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關於森山休閒別館



  森林中的山都,隱身於城鎮中,而無車馬的喧囂,彷彿一座悠閒清靜的城堡!這就是~森山休閒別館




森山休閒別館座落於群山環繞的台灣之心-南投埔里田野間,鄰近市區,佔地2.3公頃,館內規劃了林蔭休閒步道300平方公尺、涼亭2座、停車場2處及住宿旅館區等。接待大廳是簡約融入時尚的低調奢華風格,館內林木蓊鬱,綠草如茵,是特地為過往旅人提供的絕佳休憩場所。置身其間,宛如走入人間仙境。




朋友,很累了吧?不妨暫時卸下都市繁忙的包袱,擺脫羈身煩囂,帶著悠閒放鬆的心情,體驗這份遠離塵囂的悠閒,用寧靜的心品味生活,享受這份大自然送予的天然禮物。



獨特開放式設計的歐風餐廳,除了讓旅客可以享用美味豐富的健康蔬食之外,同時也能浸濡在由樹林間灑落而出的金色陽光與鳥鳴天籟所交織的盎然詩篇中,為您譜成視覺、味覺、聽覺共享的用餐時光。






 客房設計有森林自然、極簡時尚、日式典雅及古典雅緻等四大類型客房,風格與色調各有不同,展現出設計師特有的藝術風格。


日式典雅


極簡時尚

森林自然

古典雅緻
 
 
 

2 則留言:

  1. 日式行政-VIP三人房(VIPㄧ大一小)$13,600
    森林自然-VIP雙人房(2人VIP(二小))$9,000
    日式典雅-VIP雙人房(ㄧ大(VIP房))$8,000
    舒適雙人房(2小床)$5,600
    標準雙人房(ㄧ大床)$5,200
    古典豪華-VIP三人房(3人VIP(三小))$9,600
    極簡時尚-標準四人房(二大床)$6,600
    極簡時尚-標準雙人房(2小床)$5,300
    森林自然-舒適三人房(三小床)$6,500











    回覆刪除